阿蝉放弃找儿媳了

应该不会再画画了

回到顶部

把之前存的睡衣发一下……想画卧谈会的小天使可以直接取设定了!【等等卧谈会已经被女装和维密盖过去了!】

1p大概是卧谈会上会穿的类型,怕跟同事们在一起时穿睡裙影响不好于是一本正经地穿了男装的(中性的?)样式虽然影响依旧不好就是了,因为不愿意穿裤子所以买了能盖到腿的超大码的(元素依旧是鱼呢)

看到腿上的纹身了吗那是他的呼吸器官!


2p就是给你们看看在本丸里放飞自我的状况,蕾丝百褶花边珊瑚绒真丝纯棉各!种!睡!裙!(众刀剑:他到底是真分不清现代装束的男装女装还是装的?!)

为什么不穿传统的古典的白睡袍呢?因为曾经半夜起来长发飘飘白袍猎猎地吓到过短刀……

以及图上大概情景是这样:

信浓:大将!我想听这个故事!

包丁:不要啦,昨天你们夜战时一期哥讲过这个了!该下一个啦!

信浓:那不是正好吗,等一期哥明天远征回来一起讲新的。

包丁:昨天的我给你转述啦!我真的好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啊!——


你们真的以为他是正常人吗哈哈哈哈其实是藏得很深的奇怪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56)
©阿蝉放弃找儿媳了 | Powered by LOFTER